close

狂賀!!閱讀心得選文榮獲【2010博客來推八送百】首獎

 

第一次參加活動就得大獎真的是太開心了!!!!!!
首先當然要先感謝博客來舉辦本次活動
也感謝博客來年度百大評選小組的青睞
讓我能夠從眾多參加者中脫穎而出

2010年度百大推八送百得獎名單,得獎的是:

百大獎:一名

auroraelf/【博客來.我的年度之最:頒獎典禮】

得獎原文    ←請按這裡
得獎理由:串接完整,選書及推薦文寫法皆精準明白。私房推薦之鄭重以「頒獎典禮」來呈現,得獎理由更有點出該書特色!讚!

原本參加活動
是抱著"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"的心態
尤其看過眾多參賽者的文章
對自己更是沒信心
想說能成為5名"年度之最獎"就很開心了
沒想到居然會得大獎
這當然都要感謝博客來以及所有辛苦的評選小組成員
還要謝謝一直鼓勵我寫作的你
不過當初小說就先讓我留在我的腦子裡
有機會再寫出來XD

博客來會舉辦【博客來推八送百:我的年度之最】活動
當然是要鼓勵閱讀
為了不易獨厚個人
日後我會將獎品整理後捐給圖書館
讓更多人能夠閱讀
(當然我還是會保留幾本做紀念XD)

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的支持
我會繼續加油
繼續用力看書
繼續努力寫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